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路邊樹 路邊一棵樹,春夏年年綠。 守得一片天,飛鳥自來去。 冬季鼓樓 眼前一座樓,心中一個人。 無際傷心藍,天上已無云。 玉鑫晨詠 昨夜風雨急,醒來花滿地。 鳥雀最憐蕊,枝頭戚戚啼。 鳥鳴 雨季鳥聲新,來回被雨洗。 醒來偶爾聽,婉轉青翠里。 結局 世人求富貴,愁多難入睡。 大伯臨終前,索要一瓢水。 深山草 山中一株草,不言也不語。 扎土三寸根,得雨年年綠。 再題會理鐘鼓樓 舊瓦千年雨,青霄映古樓。 余暉暮鼓里,天上云悠悠。 龍肘云 云在山上生,天地忽相連。 順此登天去,瞬間可成仙。 詠蘭 好草修品性,不與春爭紅。 開花不搶眼,朵朵藏葉叢。 初相遇 最美初相遇,相約傘外雨。 那年蓮盛開,依依水中舉。 隆冬雪 三九江河滯,昨夜北風吹。 枝頭不見葉,偶有雪花飛。 杏花雨 恍然似雪來,天地忽潔白。 流年景中客,杏花飛入懷。 詠蘭花 好草修品性,不與春爭紅。 花開不搶眼,朵朵藏葉叢。 玉蘭花開 玉蘭靜靜開,皎潔無塵埃。 青天一捧雪,與云比誰白。 下雪天 屋外聲簌簌,不知是雪來。 天明山不見,茫茫一片白。 詠雪人 冰清詠自愛,不理俗中人。 潔來還潔去,一生不染塵。 詠玉鑫桂花 香花不惹眼,藏在葉叢間。 來自月宮樹,一枝薰滿園。 >>>更多美文:格律詩

好文02

唐 均   我拿什么奉獻給您?我的雅江。 用我二十年青春,用我二十載壯年,用我之余生…… 三十年,已彈指一揮間。那個滿含激情的熱血青年,如今已白發斑斑。當年無怨無悔投入您的懷抱,投入到最基層的衛生戰線,用所學的醫療知識,為偏遠山村的藏族同胞減除病痛折磨,為草原的牧民巡回醫療…… 我拿什么奉獻給您?我的雅江。 在米龍鄉,在麻郎措,在呷拉,為了診療更加方便,我悄悄學習藏族語言。我學會了舔食糌粑,學會了喝酥油茶,學會了尊重民族的習俗,學會了和他們一樣信奉菩薩…… 曾經,看到你們缺醫少藥,看到你們被疾病侵擾,我的心變得多愁,我的心變得憂傷,我的心也似火煎熬。 雅江,我的心率和您一起律動,我的情感時刻把您系牽。       我拿什么奉獻給您?我的雅江。 扎根區鄉二十年,這曾經是我的誓言。 二十年,得到了淳樸藏民真誠的友誼,走村入戶的腳步踏遍了雅礱江畔。 小扎西,澤仁多吉,當我剪斷你們臍帶的那一瞬間,你們調皮地把胎尿撒得老高,灑滿了我的白大褂和帶口罩的臉,我托舉著你們,像托舉著初升的太陽。現在你們都大學畢業了,什么時候來給叔叔“道個歉”?讓我看看你們英俊的樣子,談一談獻身家鄉的理想,談一談今后的打算……   我拿什么奉獻給您?我的雅江。 祝桑草原、德猜林區、雅礱峽谷,您見證著我們奔忙的步伐。結隊認親、精準扶貧,我也是浩蕩隊伍中的一份子,默默地閃爍著火花。 更登降措,多洛安珠,我的兩家結對“親戚”,看到你們身體健康,幸福生活蒸蒸日上,看到你們尊老愛幼、鄰里謙讓,看到你們共建美好家園、堅持講究衛生的好習慣,我的心別提有多高興,也有一種小小的成就感。       我的道路還很長很長,該做的事還很多很多,但我會一直勇往向前。雖然,我的能力有限;雖然,我沒有可歌可頌的閃光點。但我愿竭盡所能,傾其所有,默默地埋頭苦干。 我拿什么奉獻給您?我的雅江。 我愿做您建設浪潮中的一塊紅磚,我愿做遼闊牧場中的一朵小花,我是您雅礱江水岸一棵樹,用根須牢牢抓住被江水沖蝕的泥沙……      +10我喜歡

好文03

攪團小計   作者|楓葉    那年,我在明峰公司做后勤管理,也是一個綠肥紅瘦,月正圓的深秋。   傍晚時分,窗外,不斷傳來克萊特曼優美的鋼琴曲《秋日私語》,霓虹燈閃著五顏六色的媚光,身著光鮮靚麗的工人們都匆匆趕著到甜水廣場去看演出。   我剛剛整理好一天的帳目,正準備下班。想著興高采烈的去廣場,看慶陽農民歌手熊友堂的演出。   突然手機鈴聲響了,低頭一看是綜務部長打來的,心里暗暗叫苦,也只好硬著頭皮去接電話。       綜務部長用標準的環縣口音對我鄭重其事地說〝董事長回公司了,要吃飯,并且點明要吃家常風味的攪團,你吩咐廚師快點做。   噢,小王,廚師的攪團不地道,還是勞你親自下廚給董事長攪攪團,這次一定要把攪團攪好了,   也許我們后勤的工資調整,董事長一高興就批了,一小時后,我陪董事長到小餐廳就餐。〞   他根本沒容我說話,一口氣講完了。我放下手機,剛剛還心花怒放的心情,一下子象霜打的柿子一一蔫了。   董事長早不回來,晚不回來,偏偏在這時候,吃什么山珍海味不好,偏偏要點名吃攪團。   唉!命苦哦,演出注定是看不成了。可又一想,董事長風塵仆仆回公司,當然得吃飯,領導已下了命令,自己又是專冂負責領導就餐的。   再說生產線上工資漲了幾個月了,唯獨后勤工資就差董事長的一個簽字,還遲遲沒有著落。       于是,我吩咐讓廚師切土豆絲,董事長要吃攪團,我們餐廳那個腦子有點〝二〞的廚師,臉一下就耷拉了下來,十分不情愿的嘟嚷著〝又吃攪團,董事長還不得又抽風,(發火的意思)   不知怎樣做才滿他的意,我本事盡了,讓領導另請高人吧〞說著,就準備取下圍裙撂挑子。   我趕緊勸他說, ‘’這次,董事長突然回來,時間緊,你切的士豆絲細長均勻,就只抄一個酸菜土豆絲,別的你甭管了,我負責弄‘’。   他一聽,瞪大了〝光頭強〞一樣的眼晴,怔怔看著我,楞了半天才說,〝你,你忽悠我吧?我說〝真的,不騙你〞。   他樂得象小孩似的,馬上去切土豆絲,剛一會兒,他就麻利的切好了土豆絲。細長均勻的土豆絲在水里淘了幾遍,立刻顯得晶瑩透白。   我又讓正在整理菜架的小倩摘一些芹萊,韭萊和沙蔥,又將青紅辣取籽洗凈備用,剝一點蒜瓣和蔥,然后,又將蒜瓣搗成蒜泥……       我在小鋁鍋里盛好水,鋁鍋耐高溫性強不易糊,還不像鐵鍋愛沾黑。準備好了兩小碗蕎麥面并摻了少許的白面,這樣攪出攪團更細滑,筋道。   等水一開,舀出半盆開水,然后讓小倩給我往鍋里倒面,我開始拿搟面杖使勁的攪。   攪的水和面成一團后,再一直繼續攪,直到攪得面團表面勻均,光滑后。   再用小木鏟鏟去鍋上粘的面團,退掉面搟面杖上的面團,再把攪團用小鏟采成小塊,最后往鍋里倒點開水。   倒開水的多少根據攪團的軟硬掌握,然后,蓋上鍋蓋小火漫燉十來分鐘就好了。       小時候,奶奶愛吃攪團,我攪攪團的手藝都是跟奶奶學的。   記得奶奶常說,攪攪團最主要是兩個關鍵:攪和火候,其次是憑感覺掌握攪團的軟硬。   〝攪團要好七十二攪〞,而且要順著一個方向攪,攪好了,攪團自然筋道,柔滑,美味可口。   攪團,是西北人最喜愛的風味小吃,更是寧夏人舌尖上的美味,尤其是中老年人對它情有獨鐘。   因為蕎麥面含有多種維生維和膳食纖維。對高血壓,高血癥,糖尿病有一定的輔助治療效果,   再加上吃攪團得菜和汁多以清淡的芹菜,西紅柿,陳醋,蒜蓉等為主,對人的心腦血管疾病也有很好的食療作用。       接下來,就和小倩準備吃攪團的菜。小倩準備熱香油潑辣子,用蔥花熗醋,燙蒜泥,我先將洗好的西芹,   因為西芹細嫩無絲,先切成長條,然后再切成碎丁,用鹽浸片刻,然后揉一下,瀝去水份,   把洗好的沙蔥在沸水里焯一下,都放一點切好的青紅椒和香菜,用熱好的香油少許潑一下。   最后再清炒一碟韭菜,和一盤青椒西紅柿,炒韭菜無需放其它調料,只放一小勺精鹽,把握火候迅速出鍋,   裝盤后放少許的紅辣椒絲和香菜,炒青椒西紅柿,須先放青椒,再放西紅柿,煸炒片刻加鹽,出鍋時放雞精,以增添菜的鮮度,因為西紅柿是最親睞雞精的。   把一切都準備就緒,我深諳董事長是一個愛潔凈,重細節的人,所以又親自換上了潔白,四角繡著金黃色菊花圖案的桌布。特地取來了一套精致的白瓷青花的餐具。       這時,董事長和綜務部長按時來到小餐廳,我用雅致的紫紅色盤子將白瓷青花的碗,碟和小勺放在雪白的桌案上。   熱氣騰騰的攪團,生香活色的小萊往餐桌上一擺放,那雪白剔透的酸菜土豆絲還有小段的青紅椒點綴,碧綠晶瑩的沙蔥,韭菜,紅綠相間的西紅柿青椒。   直撲鼻息的醋香,和油潑辣子,上面飄著翠綠香菜的蒜蓉,誘人的香辣味氤氳著,光是看一眼,就讓人讒涎欲滴,滿滿的食欲感。   他們端起了白瓷青花的小碗,用雪白小瓷勺調著汁,一邊津津有味吃著,一邊嘖嘖地稱贊著,我含笑問道,〝是不是有點辣〞?   董事長高興地回答說,〝正好,吃攪團就要這個香辣味,辣得過癮,才吃的開心嘛!〞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代工
三重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代工 新竹廣告招牌字雷射雕刻 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加工桃園零件治具雷射加工 三重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雕刻 台北廣告牌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e67fq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